清叶

看心情更新
杂食

【腐向】泉leo 回忆背叛

cp:泉leo【or leo泉?】
*被奶次官方小说炸裂得不行…忍不住暗搓搓的摸了个鱼【【
*ooc慎入慎入
*泉总仍然带有轻微的真厨属性,不过不影响食用,如果有引起不适,对不起【扑通跪下






“濑酱”.朔间凛月揉了揉眼睛半睁开眼,还未清醒的声音像软趴趴的猫科动物的叫声.“濑酱,好困…”窸窸窣窣的声响,他换了个姿势,跟往常一样抗拒着清醒.
“困就继续睡啊,不烦我就行.”我聚精会神地盯着手上的单反,记录游木真的相片一张接着一张的随着按键的声音切换着,突然我停住了切换,许久也不曾按下按键.“唔…?怎么了吗?”不知何时原本睡着的小熊也半睁开眼看着我,我才发现自己发呆了很长的时间,“没什么,游君的脸太美好了所以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罢了.”说着我赶紧把照片切换过去.
“说谎.”他面无表情,“濑酱刚才的表情,寂寞得要死啊.”
寂寞…吗?
“什么啊睡熊你睡太多出现幻觉了吧.”我站了起来,把挂在自己凳椅上的对方的队服往对方一扔,成功的盖住了朔间凛月的头,“我要回去了.”我一边把单反收好一边对那边的'kn队服人'说.
走出梦之咲的时候正值黄昏傍晚,人家常说黄昏时刻是往事重现的时刻,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回忆是留给闲人的东西,对于身兼学院偶像,偶尔也会趁课后去做平面模特的人,实在是没那个时间去回忆些什么.
一定是今天的夕阳有魔力吧.我站在十字路口,直走是直奔车站的道路,而左边,则是要绕一个大圈才能去到车站的道路,而我,走了左边.
天慢慢黯淡下来,只剩下几缕夕阳的余晖还顽固得不肯走,我有些抱怨自己怎么头脑发热兜了远路,可是现在退回去也要走一大段路,往前走也是一大段路,没办法选择就只好往前走了.
不要像他一样停留过去啊.脑内不由的浮现这句话,我愣了一秒,随后继续往前走.
这条道路经过他的家里,我知道,【Knights】的队长,月永レオ的家里.
仍然是那座独门庭院,窗子透出屋内的光,那个人是在作曲呢?还是在环游宇宙呢?
想到这些,我轻笑了一声,真是个孩子气的国王大人啊.他啊,会想起我们【Knights】的队员的吧,也…会想起我们的回忆吧?
那位国王大人,可否会把回忆描绘成星图放在他的宇宙世界里当作珍藏品呢?
会的吧?会的吧,身负重伤也要保全【Knights】的国王大人啊.
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已有些年月的路灯一亮一暗的,我不再选择停留,直走离开.



后来,那张照片被我单独从单反中提到了电脑里,锁在了某个角落,照片中的自己一脸不耐烦的抗拒着把玩具塑料皇冠带到自己头上的那只手.
“濑名,今天你也是国王啊哈哈哈.”
“烦死了,哪里拣来的小孩子的玩具啊”
“前几天不小心翻到妹妹小时候的玩具,觉得这个特别适合濑名啊.”
“啊啊总之你快点走开吧.”
你一边把皇冠按在我头上一边拿着我单反拍下我滑稽样子的回忆,这大概是我唯一对自我的背叛了吧.
为了你,就允许这一次吧.
Fin







评论
热度(51)

© 清叶 | Powered by LOFTER